close

4.jpg 

相信跟我很好的人都知道 當我在沈迷於某人事物時...就會變成一個很嚴重的人~ 之前超迷CSI就是每一季每一篇每一集都不放過...

但除了累死人的CSI之外 我更愛的一個show 就是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從AXN自第一季首播起 只要每季開播 我每個禮拜二就都等在家裡 死都不出門...

雖然說它是很晚的時段沒錯 但就是怕出門逛個沒完 聊個沒完會耽誤我看它的時間...還被簡小忻罵莫名奇妙 那妳都不要出門好了 (阿禮拜一就有CSI 禮拜四有LOST...看來我是沒有一天可出門啊)...

不過簡小忻可是在我介紹了第三季之後也淪陷下去 真是孺女可教也啊!!到了第三季結局!搞什麼啊?我家Dean竟然被地獄獵犬給拖回去了...(哭)

我簡直就是不能接受啊!! 在打擊過大之下 我上網去搜尋有關第四季的蛛絲馬跡 只希望能看到他會活過來的消息 就在這機緣下 我找到了米媽的只緣 裡面提供了一切我想知道的資訊~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是孤兒 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SPN~ 實在是太開心了!!

之後我就加入了M群 每天看大家發言 也跟著群裡的人一起討論SPN  一起看S4首播 也結交了一些可愛的好朋友!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法來支持SPN ~ 我也在這第一次感受到了同人的魔力! 整個就是大淪陷!!!!!

我開始想那我要用怎樣的方法來支持SPN 那除了明信片外 閒閒在家的我非常適合幫忙翻譯一些文章啊 訪問~ 在此真是汗顏 我那退化已久的英文應該是會讓米媽頭大 不過她還是接受了我的幫忙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明信片終於也在電腦掛掉的機緣之下完成了! 

我自己可是感動的很 因為我其實 好一陣子沒有什麼目標~ 是說要出國是很棒 但是突然生活停擺 讓我不是很開心 我其實不愛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  我想做完這張明信片我也會開始拎起我沈重的屁股起身來去撿起一些我已經扔在一旁很久的事情來做啦  所以呢 有點感觸就寫了落落長  但心中真是舒服啊! 我會努力Update我的生活滴!  Thank you SPN. Muah~~~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