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專欄呢 被我擺在那邊很久了...
我真的不是沒用心 而是 我卡在一些東西卡了很久 XD

anyways~ 今天的介紹 我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這個人並不算是SPN家族裡的人!
但是他~ 是Jensen的好朋友~常和他一起在影友會出現! 又愛唱歌的好朋友! 所以我們就愛屋及烏一下囉...

他~ 是Jason Manns.

我相信大家都一定都有聽過他和Jensen一起唱的Crazy Love!
真的要感謝他 如果不是他我們大概也聽不到Jensen唱歌呢!
前幾天 我又逛了小藍的部落格,又看了一遍這篇介紹~晚上專輯入手~
聽完我想說的 就是~ 沒錯 真是令人驚艷呀!!

我很喜歡他那只用一把吉他,就隨性的唱歌那種簡單的表現方式~
真的很簡單 明瞭! 我不是音樂通~ 但是這樣的聲音 真的很難不讓人不喜歡!
在這邊我引用小藍的這篇文章來讓大家認識一下Jason! (恩??我不是偷懶 是因為她寫得太好了~ 我沒辦法超越她 XD )

希望看完這篇介紹 你也會愛上這個聲音~ Jason Manns!

PS:據說Jensen和Jason認識的可是比Jared早.....而且也可以用J2這兩個字呢.....(逃... XD )

以下為小藍的文~   

 

如果不是因為Supernatural
不是因為
Jensen

我就不會去發現那首名叫
Crazy Love的歌曲

那麼我就不會有機會進而去發現這個叫
Jason Manns
的歌手,
很幸運地,那些「不是」跟「不會」沒有發生。


SPN
的粉絲們大都知道Jensen喜歡音樂、喜歡唱歌,所以大部份的人應該都YouTube上看過JensenJason合唱Crazy Love的影片(←有連結可以點選喔!)。但除了這首歌外,大家對Jason的了解大概是:他是Jensen的好朋友之一、他唱歌、他常受邀在許多SPN conventions中演出,甚至,他還常出現在fanfics^^:
如果不是Crazy Love這首可愛又甜蜜的歌曲,我也會如此。但是,在聽過這首歌後,我馬上愛上了這首歌,不止因為合唱這件事。然後接著我在YouTube多打了幾個字—Jason Manns下去搜尋….,然後搜尋出來的結果除了幾個的fanvid外,絕大多數是一些效果不是很好的現場演奏影片,但那剛好就夠了夠讓我喜歡他的歌。Jason的歌曲大多很乾淨、很舒服,剛好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類型,所以,趁著有朋友剛好待在美國,我請他幫我在CDBaby
買了專輯,然後帶回台灣。
一開始,很簡單就只是還蠻喜歡他的歌,但是在
20089月的EyeCon後,有了非常劇烈的轉變。。。

在去年的EyeConJared在影友會上爆料了他們倆同居的一些細節,所以就算Jensen並沒有出席影友會,但也夠精彩了,整個J2fandom陷片了歡欣鼓舞的混亂場面XDDDD。就在我忙著在YouTube上看影友會的影片時,我熊熊看到有個網友放了很多EyeCon的影片,其中也包括了Jason在影友會上的演出—共有九段影片,於是我便順手點了進去看,然後光看了第一段,我就為之傾倒了….
天啊!這傢伙唱得真是好啊!
OMG!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我忘了本來在看的Jared,馬上先Jason的影片都看完。

而看完後,我整個就愛上那傢伙了….

先推薦的下面這段影片裡的歌曲第一首是The Same,這是Jason自己的歌。


第二段影片中有兩首歌曲,第一首是All I ask,這也是Jason自己的歌….第二首則是串場歌曲Steal my kisses,也都很棒>////<

希望你們看了影片後能感受到我當時的驚豔。並不是說專輯比較差,但這些影迷側錄下來的影片會讓我驚豔的原因是:影片裡單純地只有Jason的吉他和聲音,但卻美極了(多虧了這些影片收音得真的很不錯啊~)。因為我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平凡人,所以對於有才華或很聰明的人類總是欽羡不已,其中當然也包括會唱歌的人。
之後,我找上了JasonMy Space的部落格

Jason Manns on MySpace Music

Jason Manns MySpace Blog

My Space MusicJason放了幾首歌曲,只要開啟網頁就可以聆聽,其中Visions就是在Supernatural 4.01裡,當DeanSam手中重新取回Impala的所有權,一發動車子後,聽到的歌曲,然後Dean很不屑的說:「Really?」,接著拔起整個ipod往後座丟.... 那一幕大家應該是印象深刻吧!XDDD
除了音樂外,這個部落格裡還有許多Jason自己的CD、週邊商品販售,目前Jason共有一張album、一張J&J Crazy Love的單曲、二張live演唱的CD
而敗家的小藍同學則是買了Jason所有的CD,外加一件XS的T-shirt....(如下圖示)
DSC04477.JPG 

 為什麼我要特別把我的收藏貼出來?
其實我不算是很嗜音樂的人,但我喜歡的音樂或歌曲我會很努力把它買回家收藏,所以我是那種會為了一首短短的聖母頌把整張CD買回家的那種人。但在我買了Jason的專輯前,我並 不知道什麼叫獨立製樂的歌手。其實從字面上就可以了解,所謂獨立製樂歌手就是指
:自己創作,沒有公司幫他們發行CD,從資金、錄音、製作CD、後製、到設計專輯等等所有事都得自己搞定,當然,也沒有人幫忙行銷。
光想像就知道這樣的創作路程應該是很辛苦的。而除了辛苦外,他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成功?會不會到頭來玩音樂玩到破產、然後年歲老大了仍一事無成,所以這些人如果不是有很大的熱情、敢於築夢的勇氣,是沒辦法長久支持下去的。
這讓我更想用行動支持他

上面所列的第二個部落格則是Jason會寫東西的blog,我沒有很仔細全部讀過,但我想他呃,也蠻會碎碎念的吧~就在他最新的一篇格文開頭他說「I’m too excited to wait until the end of this blog to give the new news… huh… new news… that’s weird, I wonder if they call it news because it’s always new…?」,new news…,這讓我不由地想起了do do這個笑話XDDDD。
總之,這個部落格是他用來寫一些雜記或心得的地方,那麼我就稍微講幾個大家可能會感興趣的小故事吧
~

1) Conventions, and Crazy Love,
March 31, 2008
Jason
受邀參加在去年三月的影友會,他和EK碰了面,他很驚訝EK認得他,他曾在影集確定被選上(第一季)時和Jensen一起到溫哥華去準備開拍第二集的事宜,那時他見過EK一次。他說他和EK聊了一會,然後EK開口跟他要了CD,並說他會交給後製的工作人員,如果有合適的機會的話可以放到影集去。
然後Jason提到了關於J&J Crazy Love Single的故事,他說在上次的影友會Jensen和他合唱了Crazy Love後,就有許多粉絲要求希望他能錄製成單曲,所以「so J and I went down to OR studios and did it!」(為什麼我要把這句列出來?因為我很不滿意他經常就只叫Jensen—「J」,看起來真是讓人吃味對吧?嘖!)
然後,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嗎?就在他開賣這首單曲後的一個小時,他就發現網路上已經有人上傳供人下載,他的說法是:「an hour after I sold it, i have to admit is impressive!這讓他非常的印象深刻….(在我看來,這句impressive實在是很心酸又很無奈吧~
他說他能理解人們想聽這首歌,他自己也不是那種拘泥版權問題的人,但他想說的是他付了錢去借用錄音室(他弟弟Matt只是錄音室的所有人之一,所以Jason仍然得付費租用。)、印製、申請發行執照有的沒的,所以如果大家能付10塊錢來買,他會很感激。

2
) Crazy Love Single, April 07, 2008
這篇文章是關於單曲CD的一些解釋。
他說他對人們對這張單曲CD的反應熱烈實在非常印象深刻,他非常感謝大家的聆聽並提供個人的想法。一直以來他都很喜歡演唱這首歌,所以他很高興能再重回錄音室,而且他也很開心Jensen能抽空出來為歌迷們錄製這首歌。但他知道有些人對這張CD的單價有些意見(這張CD售價是10塊錢美金),他承認售價確實有點不合理,但是為了那些想要這首單曲的歌迷們他真的很想讓這張CD成功發行。雖然他真的收到非常非常多email詢問有關這首單曲的事,但他真的不知道到底會有100個人想買它、或會有1000個人想買它。所以,他有點擔心這項投資。但他現在已經不擔心了,他並不是想利用這張CD賺一大筆錢,但能把成本賺回來他真的很高興,因為,如果這張CD只賣6.7塊錢,那他有可能會虧本

3)
My song on Supernatural!!,
April 23, 2008
Jason
接獲通知,他的歌曲「I Remember」將在51日(註:是去年...)播出Supernatural的出現!雖然他不知道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場景播出,但他知道很多他的歌迷都有在觀看這部影集,屆時請大家可得看仔細
….

4
) The UK rocks!, May
17, 2007
這是去年Jason到英國演出時,和Jensen共台演唱的小插曲

他知道很多人很期待Jensen能登台,所以他這星期一開始就跟Jensen提起這件事,Jensen只是說:再看看吧Jason說他了解要跳到700多人面前唱歌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然後,當他開演前和Jensen碰上面時,Jensen給他一個否定的答案,因為他實在是累壞了,再加上時差等等問題。
Jason沒有很在意Jensen不能上台這件事,因為他知道Jensen常得工作一整天,而自己通常只需要工作個一小時左右。

所以當他在台上開始演奏Crazy Love時,他對觀眾解釋了為什麼Jensen沒辦法上台,結果!沒用!台下的觀眾開始鼓掌、尖叫,他給了Jensen一個抱歉的眼神後,Jensen還是上台,並和Jason合唱了Crazy Love。(這段合唱就是文章一開始附的連結)
Jason
說他知道觀眾們其實並沒有聽得很清楚,但Jensen真的唱得很好!因為Jensen就對著他的耳邊輕輕唱著歌….(再一次這真是令人很不滿意的情況!XDDD

 

以上,就一些小故事和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Jasonblog逛逛喔^^

 

 
….寫著寫著,竟然寫了這麼長了  冏(心虛)


Crazy Love
是首很聽又好唱的歌曲,但在 Jason自已創作的歌曲中,其實我最喜歡的是「Your Song」。
在此
,我不得不再引用了EyeCon的影片,因為,這段影片真的非常可愛(也很好笑)。
Jason在演唱這首歌唱到第二段時,他熊熊就.忘.詞.了,然後台下的某位觀眾忍不住就爆笑了出來,讓他非常的冏,他只好停下來跟大家道歉,他說實在是一時腦子不知道想到什麼,觀眾們就說Let it go,接著他就順勢唱起了Let it go(也好好聽喔!)。而在Let it go唱完後,他將旋律接回了Your song,又惹來了大家一陣哄堂大笑


Your Song, Let it go @EyeCon, Sep. 2008.

 Your Song

Sitting in a city of a million songs looking for the one thats right
坐在有著上百萬首歌曲的這個城市裡,尋找著那首屬於我的歌
Sing it to my girl when I see her again as the evening turns to night
當我再見到我的女孩時,我將為她歌唱,就在白天即將轉變成為黑夜時,
She'll curl up beside me, right beside me as I sing
她會在我唱歌時依偎在我身旁
She'll know she's got me, she'll know that she's my everything
她將會知道她已經擄獲了我,她將會知道她是我的全部
Words don't always come out right
我總是這麼拙於言辭
Lord I pray they do tonight
主啊!我祈禱今晚能有所不同...
The song I'm looking for needs so much more than melody
我所找尋的歌曲它不能只是有優美的旋律
I need to tell her, just how when I'm with her
我得讓她明白,我和她在一起的所有感受
How every move is part of me
及我每一部份的所有改變
Words don't always come out right
我總是這麼拙於言辭
Lord I pray they do tonight
主啊!我祈禱今晚能有些不同...
Even in a city of a million songs
即使是身處於有著上百萬首歌曲的城市裡
I still couldn't find the one
我依然無法找到那首歌
I couldn't find it, just had to write it
我找不到,所以我得自己將它寫下來
But its not for everyone, oh no no
但,那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的
It's for you..............only you
那是為了妳....只是為妳
oooooh only you.....................mmmmmm
噢...只有 妳...


下面這段影片,則是Jason演唱Jeff Buckley非常有名的:Hallelujah..
為什麼我一定要介紹這首歌,其實在EyeCon他也有唱這首歌,他真的把這首歌唱得非常美(真的!只能用beautiful 來形容啊!),現場還有人聽到哭出來(←有連結可以點選喔!)。但是他最後...沒唱完!!=.=:
然後我昨天在寫這篇時在YouTube上亂找,竟然找了到這段完整的Hallelujah....


結果一寫就寫成這麼一長串停不下來,說真的,我實在也很想改掉這個很會碎碎唸壞習慣....q_q
說真的,會唱歌、會彈吉他又會創作的人,多的是...,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Jason,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
如果能有機會,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參加他的演出,聆聽他唱歌。

在這麼長的文字裡,
我說些什麼真的並不是很重要,如果你有看完,我很感謝你(心)!沒看完真的也不要緊,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把文章裡的這幾段影片看完,享受一下Jason的吉他和歌聲~
然後,我也期望有人會像我一樣,因此喜歡上Jason Manns,
和他的音樂...

Jason You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uang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