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晚上看完一部恐怖片,想想閒著也沒事, 就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

The Strangers-陌路狂殺 (Liv Tylor, Scott Speedman, Gemma Ward).

 

最近因為迷上了男主角 Scott Speedman, 所以又翻出這部當初被我擱置在一旁的電影...

我大概幾個月前想看過 但是因為開頭實在是步調太慢又無聊...臨時朋友問要不要去看電影, 馬上就被我扔在一旁...至今 XD

這部片的幾個元素實在是簡單到不行:1.獨自在家的情侶 2.戴面具的陌生殺手 3.一定會出現的倒楣朋友 4.壞掉的車子 5.荒郊野外的空屋.

有了這幾個元素大家就可以知道這部片一定是按照公式上演...但是出乎我意料的 它的氛圍著實嚇著我了...

導演Bryan Bertino 布萊恩柏提諾,雖然是第一次執導, 但是我覺得他還蠻有才的, 整部電影真的只是小成本製作,但卻成功的營造出了整個驚悚恐怖片該有的氣氛.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當女主角一人在屋中還不知道所以然時,屋中的角落突然出現了一個帶面具的人, 看著她 ... 但她轉過去時 就不見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時他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thestrangers2poster.jpg 就是這個畫面...(在這又要提醒大家 在荒野千萬不要脫鞋啊啊啊啊!!!)

劇中女主角一直重覆問著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殺手娃娃臉的回答超酷: 因為你們在家...(是我我就會回問說 那如果我不開門就沒事了嘛? 七刀~)

不過男主角James也很妙, 他就直接跟女主角Christine說: 不用問為什麼! (就是阿!! 最好他們會回答你啦)

 

稍微介紹一下劇情: 男女主角James&Christine從朋友家的Party回到James家的度假小屋, 本來屋內精心布置了求婚完的慶祝晚餐,

但是卻因為Christine沒有答應,而讓James整個冏..., 非常傷心的情況下, 本來要把C留在這邊請朋友Mike來接自己,

女主角看到男主角這麼傷心也覺得很抱歉, 和他解釋是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並不是因為不愛他的關係, 就在兩人準備要...的時候...

很不巧的 敲門聲響起... (這段我想起我之前有看兩人的訪問,主持人問說: 誰會在這種時候去應門阿??是他他可不去 XD 真是笑死我了)

anyways James去開門, 因為前門燈故障了所以看不清楚陌生女子的臉, 她是來問某個人是不是住在這裡, well當然不是囉 ... 之後男女主角也沒多疑, 繼續著自己的談話,

後來男主角出去幫女主角買菸, 噩夢就此開始...

那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恐怖片應該會發生的事情,當我看到車子壞掉時我一邊就在想, 男主角的朋友Mike應該等等會出現, 那就有一台車了,但是也不出我所料, 他很快就先被以為是壞人而被男主角一槍... Orz

結果本來兩個人好好的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都不要亂跑就不會有事的...卻因為男主角情緒崩潰而亂了陣腳...犯了大忌: 對! 就是誰說可以分開的???

果然一分開就完蛋了 馬上各個擊破... 最後就在哀求跟尖叫下... 後來轉到另一個畫面, 一台載著三個人的車經過了兩個傳教的小男孩, 車子停下, 其中一個女孩走向他們,

對著拿著傳教手冊的那個問說: 可以給我一份嗎? 小男孩問: 妳是罪人嗎? 娃娃臉淡淡的回答: 有時候我是... 接過了手冊回到車中 聽見她和同伴說: 下一次會更容易點...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沒有為什麼 遇到瘋子就是遇到瘋子了... oh! 聽說 女主角可能沒死因為還會有續集...不過目前都在聽說階段...

 

整部戲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過了很緊張的107分鐘... (好吧 扣掉前面15分不算) 不過可以把我嚇成這樣真的就可以算是好電影 XD

 

人物介紹: 女主角Liv Tylor 麗芙泰勒當然就是最大咖的囉 海報上的就是她, 我不多做介紹.

              男主角Scott SpeedMan 史考特史畢曼:

n640396610_1435479_9493.jpg n1143701432_314179_9728.jpg scott1.jpg scott2.jpg scott5.jpg

真是一個清新的帥哥啊!!! 我是看完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後迷上他的, 他長的蠻像實習醫生的Derek (Patrick Dempsey 派屈克丹普西)

那個瞇瞇眼的笑容真是迷死人了! 之後再寫一篇他的介紹好了!

 

女配角面具娃娃臉殺手底下的真面目就是:Gemma Ward 潔瑪沃德

tumblr_kolgcpxoDG1qzmeoao1_400.jpg tumblr_kolgj7b9Yo1qzmeoao1_400.jpg tumblr_kolz08edsN1qzmeoao1_400.jpg xinsrc_52203041313100613074561.jpg 220px-Gemma_Ward.jpg

我去搜尋了才知道 原來她是個不得了的名模, 年紀輕輕已經在時尚界闖出了不凡的成績, 而她的招牌就是那一張娃娃臉...

找她來演這個殺手還真是名符其實~ 本來想要放劇照的但是因為個人不愛面具的照片, 電影海報已經是有點勉強放了...

想看的人就請自行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