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這要從哪寫起?  前陣子帥哥廚師Curtis Stone來台灣為酒商做宣傳, 從電視上看到接機的新聞, 之後又看到Curtis出現在台北的很多角落...

就在他結束十天行程要返美時, 我看到了一個部落格, 裡面有他的飛機時刻, 此時腦袋中就浮現了一句話: 能追的就要快點去追!..................

所以我就想, 反正我白天也沒事 機場也很近, 何不去送機看一下本尊也要個簽名?? 畢竟平時只能在節目中看到他阿!!

 

IMG_2824.jpg

他的Show 在21台旅遊生活 每周三晚間七點播出兩集喔!!!

 

好了 回到正題! 結果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我 還鬧了個大烏龍...就是我正在盤算要幾點出門到機場等候的時候, 朋友在MSN敲我...

基本上我是一個完全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所以我就把朋友跟我的約會跟接機的時間...搞混到同一天去了 Orz...............

不過當我還沒發現這件事情之前, 我還開開心心的拖著我可愛的阿姨跟我一起飛車到機場.....送一個她根本不認識的人 XDDDD

結果我們就兩人一狗 在機場傻等了一個小時等不著...我還推掉了跟朋友的約會, 吼!因為我都等了這麼久了!!! 我當然要等到阿!!!

眼看登機時間都快結束了 我這比我還緊張的阿姨終於受不了了 去問了華航的小姐 最晚的登機時間等等...

然後她回來之後 突然問了我這麼一句話... 到底是什麼時候幾點阿?? 妳有沒有記錯???

我就說 吼! 星期二下午四點半啊!! CI006啊!!!

突然 我跟阿姨都傻住了... 她就往後仰了一下說: 小姐!! 今天星期一啊!!!

然後 就是兩個人爆笑.....一路笑到停車場..................= =  晚上 當然是被朋友笑到不行囉 冏冏冏冏冏啊!!!!!!

 


好了! 為了血恥以及那100分的不甘心 禮拜二 (也就是隔天) 我當然非送到不可!!!

所以早上去台北忙完該忙的事情要回桃園的家 我連家都不繞回去了 昨天兩人一狗的原班人馬 再加上我姥姥 在機場附近的台茂吃完午飯, 就直接殺到機場去!(耍狠)

不過這次我可是學乖了! 我又上這次的公關教主網站上去確認時間, 發現她們有發起聯合送機, 我就也打了電話去詢問, 這回果然沒錯囉! 到機場找一位王小姐集合!

(我前一天就非常納悶的在想...嗯?怎麼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粉絲呢??媒體呢?? 看板呢?? 怎麼啥都沒?? 哪有這麼不紅啊!!)

今天果然以上就樣樣俱全了... Orz

IMG_2998.jpg

 

大大的看板

DSCF3689.JPG

辛苦舉著上圖的大看板-機場集合送機的王小姐 (看到她真覺得像是看到天使阿! 不過她確實是長得很漂亮喲!)

 

Curtis in TW 2010 (3).jpg

我在機場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瘋的巨蟹座粉絲 H小姐 大家一起先合照再說!

 

25606_n.jpg

送機團合影~ 後來又增加了不少人...

 

由於時間還早... 當然啦 我阿姨說的果然沒錯 Curtis的通關一定是比較快的 而且他又是坐頭等艙 不會"這麼"早來啦!

不過他也沒讓大家等太久就是了 就在一陣妳一言我一語的聊天中, 高大的他現身啦!! 嗯 先進貴賓室Check In!!!

然後在被貴賓室空姐包圍照相跟路人的插隊之後...終於 向我們走來啦!!!

 

2560531_n.jpg  

看大家開心的咧................ XD

25606__n.jpg

當然也要馬上來張大合照...不過我這張被H小姐檔到了 Orz 殘念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他的手可是圈著我的喲!! XD 哈!

之後就是....不停的合照與簽名~ 我也很幸運的照了挺多張呢!

DSCF3694.JPG

這張是我阿姨幫我拍的最好的! XD  正在跟他說我叫什麼名字~

 

IMG_3005.jpg  IMG_3014.jpg

 

非常感謝H小姐幫我照了這麼棒的兩張相片 :) (大心)

 

curtis airport.jpg

也有蘇X登(這次請他來宣傳的酒商) 的人員拍到的~  我正在跟Curtis合影 XDDDDD

 

Curtis in TW 2010 (5).jpg  Curtis in TW 2010 (6).jpg  Curtis in TW 2010 (7).jpg

我要說什麼呢? Curtis真是 又帥 又親切 又超級Nice的!!! 跟大家互動了好久啊!!!

Curtis in TW 2010 (13).jpg

笨笨也入鏡囉!

Curtis in TW 2010 (14).jpg

hehe~ 我們非常幸運 他要準備進關前 又被我們逮到機會照了兩張 XD

25606_7_n.jpg

跟到貴賓室前再繼續照~ 依依不捨... (想不到我的破褲子這麼明顯 XD )

Curtis in TW 2010 (15).jpg

謝謝台灣這麼熱情的粉絲們!

Curtis in TW 2010 (16).jpg

跟貴賓室人員說掰掰了

Curtis in TW 2010 (17).jpg

收包包要走啦!!!

這之後我們就一路跟著他 送到入關口! 說掰掰啦!! 他很開心台灣人這麼熱情 說明年一定會再來呢 :)

真的要說 當時的心情真是激動不已啊!!!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瘋狂 很興奮呢!!! 言語真的不足以形容阿!!!

這麼瘋狂的行為要我再做一遍 我想 要等Curtis下次再來的時候囉!!!

回家相機裡還有其他收穫...

 

DSCF3709.JPG

Curtis 在我本子上的簽名~ (樂)

DSCF3690.JPG

 

DSCF3691.JPG

我阿姨在一團混亂中幫我拍的側拍 XDDDDD

我想這對她來說 也是難得又瘋狂的經驗吧!!!  後來她就跟我一起準時收看"帥哥廚師到我家"囉!~

 

Curtis I Love You!!!! You are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